[P]leaSe GiVe Me $$[$]

--BiO--

My photo
Bidor, Perak, Malaysia
simply juz an advertising student...

Wednesday, December 3, 2008

---你好狠---

我们冷战已经有1个月了,我不懂你到底怎么了,我只知道你非常狠心。一路以来我把你当成好朋友,你也是我唯一一个在美罗能够和我最熟的朋友,可是结果你却伤我最深。失去你这个朋友在表面上我并没有什么,可是里面却是满满的伤痕。每当我想找人讲话你是我最想倾诉的对象,可是现在的你。。。







心好痛啊...

No comments: